計劃懷孕或計劃人工/試管前,建議可以以6個月的時間
調養子宮,尤其是針對賀爾蒙及內膜,可以提高胚胎著床機率,增加成功懷孕機會!

增強子宮內膜的要素:
子宮內膜薄可以透過飲食及運動增厚及改善,子宮內膜厚度對於順利自然著床有很大的幫助!

1. 中醫方面:建議多吃膠原及補血食品,令到內膜至正常厚度

2. 本店護理方面:建議加強配合平衡賀爾蒙或子宮膠原護理,改善子宮內微細血管循環,最重要是增強子宮內膜黏性及厚度。

由於子宮內膜是因著黃體素上升而增厚,若是黃體功能不足、內分泌失調,導致體內激素失衡,也會造成內膜週期變化紊亂、子宮內薄變薄。

3. 營養師方面:建議補充維生素E 可以養厚子宮內膜厚度,例如可多吃堅果類,蔬菜類,每一杯煮熟的菠菜含有4毫克維生素E,水果類等等天然補充

4. 運動方面:建議可多做瑜珈及帶氧運動,令血液運行全身,尤其改善子宮及卵巢位置循環

要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後,才能初下定論,本店會視乎每一位準媽媽個人體質,建議適合你的護理及建議你飲食和如何增加成功機會;
同時亦配合個人體質 看本店之中醫/營養師/人工受孕/婦科醫生
去增加改善個人婦科問題。
建議如有任何疑問,亦請咨詢你的醫生。